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

一起種樹的夥伴~



我有一個計畫,一個夢想 ...
退休前,能在南湖種起一片森林〜
現在,這個想法好像已經有了開端,

多虧一群好夥伴:

★協助指導小孩如何種樹,寫公文的快手,又常常被我騷擾的生物老師〜詩薇(也是此次拯救南湖光頭山計畫的主要合作夥伴唷!)


★常常一起澆水,分享種子(還有破殼密技:我們用過的工具大概有〜美工刀/剪刀/尖嘴鉗 /榔頭 /鋸子 ... ...)的公民老師〜宇志

★提供書面 +活字典(超博學老公 - 昆蟲,植物都難不倒),有時還要陪我刷地,一團混亂時來解救我的公民老師〜美少(旁邊還有個疑似高血壓的電腦老師〜小卿/是機器壞掉了啦... ...真的是!肯定是!)

★陪我一起在台大校園撿種子(台大的植物怎麼好像都認得 - 真是強)的地理老師〜靜怡

★一起種向日葵(可惜先後掛掉了,到底怎麼死的?真是難解的謎?!)的地理老師〜繁涓

★託管柿子樹,提供鏟子,有時還要幫忙買土的公民老師〜唐老

★提供可愛的帶帽子種子(青剛礫)的生物老師〜宜娟

★超支持我們拯救計畫(是綠化校園啦〜)的主任〜謝秘

★常陪我一起澆水,聽我碎碎念的地理老師〜麗曄

★覺得我種樹種瘋了,想吃花吃樹勝於種樹的數學老師〜國華

其他還有很多很多...

陣容如此堅強,我們的種樹計畫一定會成功的〜

南湖光頭山!我來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